安心旅遊就在韓國
|仁川|
松島中央公園
璀璨的現代化城市綠洲

中央公園坐落於松島,是韓國首座引進海水建成的水上公園,並活用水道發展各種活動的旅遊勝地。公園以最新施工技法建成,能阻止都市熱島效應,並有效率地進行雨水再利用,可說是兼具休閒的現代化綠建築典範。

此外,松島中央公園不時可見馳騁過水道的水上計程車,以及悠悠飄盪的皮艇和獨木舟。坐在船上欣賞水道的周邊景致洋溢著異國風情,與「國際城市」一名相得益彰。

推薦
行程
韓國歐巴帶路玩味6天 米其林摘星、韓食料理學校
韓國青春樂遊5天 江華島斜坡滑車、愛寶樂園
View More
|江原道|
南怡島
戀人最浪漫的守候

位於江原道的南怡島,擁有與世無爭的獨特氣息,翠綠的湖水包圍著半月形的島嶼,島上盡是高大的銀杏與水杉木,環境優美清淨,四季更迭皆有各種美麗的變化。

春夏之際,此地將是一片綠意盎然,充滿生機;而秋天的銀杏將會使大地覆蓋一整片的金黃色地毯,美麗不已。充滿浪漫氛圍的南怡島也是韓劇與綜藝熱門取景地點,從韓劇始祖《冬季戀歌》到人氣綜藝《我們結婚了》等皆曾造訪過此地。

推薦
行程
江原道山水間5天 雪嶽山、三岳山纜車、南怡島遊船
首爾輕旅行5天、2人GO (機加酒任你選)
View More
|京畿道|
抱川藝術谷
絕美如風景畫的韓劇拍攝地

由廢棄採石場變身的抱川藝術谷,最知名就是在花崗岩峽谷中的天鑄湖,水質清澈明亮,在陽光照射下呈現美麗翡翠綠色,兩側花崗岩壁由湖底拔地聳立,扇形峽谷彷彿張開雙臂將湖泊藏在懷中,正如地名「抱川」一般。

想必韓劇迷也非常熟悉,這裡就是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中男主角與美人魚約定相見的地點,更是《步步驚心:麗》女主角穿越到朝鮮前所跳進的湖,吸引不少旅人朝聖。

推薦
行程
韓國我來了5天 樂高樂園、天空之橋、鐵道自行車
首爾輕旅行5天、2人GO (機加酒任你選)
View More
|忠清南道|
瑞山海美邑城
百年歷史回溯古朝鮮時代

瑞山海美邑城是建於1491年的石城,為韓國三大邑城之一,擁有周長1800公尺、高5公尺、總面積19萬4千平方公尺的龐大規模,在過去有傑出將領駐守,以執行西海岸防禦任務,保護百姓免受倭寇侵擾。

在朝鮮初期作為忠清兵馬節度使執行公務的忠清兵馬節度使營,1579年忠武公李舜臣出任兵使營軍官時,也曾在此駐紮10個月。朝鮮後期,天主教受迫害,遂成為無數天主教徒入獄的殉教聖地之一。

推薦
行程
安妞韓國6天 瑞山海美邑城、江華斜坡滑車
View More